我们有一个Linux FC4 (旧的!)运行两个镜像的sata驱动器(每个200 two )。这个旧的设置已经在Samba中运行了多年。服务器是一个,在我看来,它使用了太多的权力。因为它只做文件处理,所以我们想永远关闭这个盒子。有没有人试过DROBO (或类似的)。像这样的解决方案会消耗更少的能量吗?除了DROBO还有别的选择吗?除了DHCP和Fileserver之外,我们实际上不使用服务器,DHCP可以由另一台服务器或路由器来处理。我们的想法是使用Drobo +网络堆栈,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使用它,而不需要将它连接到一个盒子上。
发布于 2009-10-20 22:06:51
发布于 2010-09-09 18:44:21
我是一个Drobo用户,最新的Drobo:Drobo FS旨在解决您所描述的问题。它是作为网络连接存储运行的,而不是直接附加存储。我认为它们是建得很好的盒子,运行安静,凉爽,便宜。Drobo真正闪耀的地方,国际海事组织,在他们的技术支持中--他们确实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我仍然能够获得对我的第一代Drobo的电话技术支持,我使用我的Mac。现在已经有3-4岁了。真是太棒了。
发布于 2009-10-21 06:15:55
Drobo不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建造的。您应该看看Qnap或Netgear ReadyNAS设备--它们更适合于业务使用。
这个硬件网络上最好的资源是SmallNetBuilder。
https://serverfault.com/questions/76528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