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不带X11的gitk

不带X11的gitk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2-11-01 13:01:03
回答 2查看 1.7K关注 0票数 5

has been noted Tcl/Tk,反过来,gitk现在需要Cygwin下X11。

在这个变化之前和之后运行它,这似乎是极端的夸张。我很少使用gitk,主要是简单地使用命令行git。如果没有X11,我该如何使用gitk,比如手动安装旧版本的Tcl/Tk?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2-11-01 14:29:36

您可以从non-Cygwin installation of git使用gitk,它既不依赖于Cygwin,也不依赖于X11。

票数 5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2-11-01 13:03:50

试试tig。在文本形式中,您将获得相同的内容。我经常使用tig --all这个形式。

我也依赖于git log --all --oneline --graph --decorate。我有一个默认--decorate的配置设置,因此在调用该命令时不需要它。对于CTRL-R,输入" all“通常会从历史记录中得到这些信息,所以我不需要输入所有这些信息。

或者,如果你想依赖一个窗口系统,MSysGit上的gitk就可以了。你仍然可以使用键盘来导航它,但可能需要求助于鼠标,因为在gitk中有时很难看到焦点。

票数 4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3171210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