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has been noted Tcl/Tk,反过来,gitk现在需要Cygwin下X11。
在这个变化之前和之后运行它,这似乎是极端的夸张。我很少使用gitk,主要是简单地使用命令行git。如果没有X11,我该如何使用gitk,比如手动安装旧版本的Tcl/Tk?
发布于 2012-11-01 14:29:36
您可以从non-Cygwin installation of git使用gitk,它既不依赖于Cygwin,也不依赖于X11。
发布于 2012-11-01 13:03:50
试试tig。在文本形式中,您将获得相同的内容。我经常使用tig --all这个形式。
我也依赖于git log --all --oneline --graph --decorate。我有一个默认--decorate的配置设置,因此在调用该命令时不需要它。对于CTRL-R,输入" all“通常会从历史记录中得到这些信息,所以我不需要输入所有这些信息。
或者,如果你想依赖一个窗口系统,MSysGit上的gitk就可以了。你仍然可以使用键盘来导航它,但可能需要求助于鼠标,因为在gitk中有时很难看到焦点。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3171210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