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GPL,苹果商店

GPL,苹果商店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0-07-08 01:58:09
回答 4查看 388关注 0票数 1

是否可以在GPL许可证下向Apple Store提交申请?

EN

回答 4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0-07-08 02:04:27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0-07-08 02:07:45

此应用商店许可证与GPL冲突。应用程序商店许可证规定,您不能在应用程序商店以外的其他平台上发布您的应用程序,但GPL许可证允许人们这样做。

票数 3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0-07-08 02:04:48

是的,确实是这样。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197491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