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SHA-2散列是否使用密钥?

SHA-2散列是否使用密钥?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3-08-30 01:13:59
回答 2查看 7.7K关注 0票数 5

根据我个人的知识,我知道SHA-2散列是不可逆的,并且不使用密钥。

但我认识的一个人非常自信地反驳了上面的说法,我现在很困惑,无法通过谷歌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有人能在这个问题上给我澄清一下吗?

谢谢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3-08-30 03:34:12

像SHA-*这样的散列函数不需要键,它们只需要从任何输入计算散列值。

还有像HMAC这样的其他函数,它确实使用了一个键和一个散列函数。因此,可以将密钥与SHA-2一起使用,以生成HMAC,这可能是该人员所想到的,也是SLaks试图指出的。不过,HMAC的用途与散列函数不同。

票数 4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3-08-30 01:22:32

像所有散列算法一样,SHA-2不使用键。

散列函数的definition是从单个输入到输出的映射。

票数 3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8517125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